【www.wfmzgg.com--原创文章】

  爱你,我是真的爱了;

  恨你,我是真的想恨;

  亲爱的,你知道嘛?——飞。笔

  亲爱的,你欠我一个拥抱;亲爱的,你欠我一个亲吻;亲爱的这些你都不知道,我都没有要求过。我们的爱情太过于沉默,无声的电影也可以演得栩栩如生。亲爱的,你总是表达着你的需要,你的所想,也极力的想要体会到我的感受,但亲爱的,你还是不知道,因为我从没有说过。

  认识多久了,我都不曾记得,但你提到的时候还炫耀自己记性好;可你却忘了曾经的誓言。我们手牵手的走在大街上,当我们坐上公交车时手都不曾放开,我还清楚的记得坐位上的老大爷看看我们牵着的手然后再抬头看看我们,也许他正在想这是对幸福的恋人吧。他没有看到我在注意他的眼神了,嘿嘿偷偷窃喜,很喜欢这种感觉,也许是我太想炫耀我的爱情。当时你真的爱我吧,我不曾问过,这样的问题不该问。和你在一起我忘记了自己脑子的存在,我从不记路线,一切有你呢,至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他城市的路线。他的家我去过,至今我也找不到,虽然没有一次是直接到家的,都是到他那,他来接我然后吃饭逛街回家。

  他每次都到车站接我,他每次叫我去我都去的,他每次的要求我都没有拒绝过,全都为了配合他的时间。他清淅记得每次我去都得下雨,我说我下去的时候一定好好看天气,后来圣诞后去就没下过。我们谈了那么久,语言却很少,不是没有共同语言而是因为不在同城,他也不喜欢发短信,也没有给我打过电话,我有打过,我有发过,在特别想他的时候,在他不回短信的时候,在深深地爱上他的时候,他只是在节日的时候发来祝福的短信,之后的日子我都盼着节日的到来,这些亲爱的,你都不知道,因为我从没有说过。

  每次见到你,你都会讲好多好多你这段时间的事情,我静静地听着,应合着。每次见到你,你都会安排好一切,我只是听从。我不是不想要求,我只是觉得这样挺好,我其实是喜欢指挥别人的,但在你这儿我想好好享受一下。我没有要求不是我没有主见,而是我觉得只要跟你在一起,一切都不在重要。你每次都说我吃得太少,经常用好媳妇的语气来要求我,记得有一次,我说吃不完打包,你说懂得过日子,真是好媳妇。这些话我都很高兴听。亲爱的,你可曾知道?

  最后一次见你,也是没下雨的那次,圣诞后的一天星期六,我发短信告诉你:我的班车及到达时间,我预计错了一个小时,后又补条短信给你。你一条都没有回,我特别的不安,快到的时候我又发短信给你,你回了:你也快到了,还抱怨我懒死了,怎么不坐早班车。你安排好一切又得重新计划。接到我后,我问你:干嘛不回我短信啊,让我多不安啊?你说:你知道我有个习惯,上车就睡觉,当时看错短信,害我起来三次。我解释了一下车的事情就去吃饭了,一切都很温馨。晚上你的话让我流泪了,你也不知道。你说:你姐姐给你介绍女朋友,那女孩才十九岁,你跟她没有语言,你姐还老让你说话啊。你姐都挑有钱的介绍给你,你现在装修了房还要还贷没钱状态嘛。你家里的家居都没买,床是买了的,那些都是留着你媳妇嫁妆送来。你装修时应没钱他们来要钱的时候,你就站在你家(他家在九楼)阳台上说没钱,逼我也没钱,要么就一条命。最最后人家还是给你时间,反正你家在这儿也跑不掉。我就这么一直听着,心里流着流泪,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又问了我一些家里的状况,我简单说了一下,你又说:你还记得我老家哪里,你说你妈急着让你结婚,去哪你妈都问有没有女的,很烦。你说你现在就想找个能过日子的有钱的结婚之类的话。听得我无言以对,眼泪是哗哗地流下,背对着你,你并不知道。我恨你告诉我这些,我恨你的自私,你可能都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吧。我算什么?我是你什么人啊?地下恋人?我明白了,明白了,我下决心一定要忘了你,重新开始,找一个比你更好的,你说:你上海你姐给你带了套房子,你想过去装修下,以后到上海这样离我近点,还确定我会一直在苏州,你还说:你来我家找我,叫我,我就伸个头出来。我便说:还来找我干嘛?别来了。你问我:你要是真被逼婚了,我还来嘛?我肯定的告诉你:我还来干嘛?不来。不知道你是不是听出了我的不快,你还安慰,应该不算是安慰了吧:你不会被逼的,你怎么可能会受任何人的威胁。我已经说不出任何话,流泪成河,这一刻我恨死你了,为什么还要用这么平静的语气跟我讲这些,好像我们是心知肚明,可是我不知道,我一直希望我们可以走到最后,为什么?为什么是这样?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我心好痛好痛,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好想离开,此刻才发现我根本找不到路,这么晚了也没车。心痛得我一晚没睡着,我心里暗下决定不再见你了,祝福你的能幸福。失去我你一定会后悔的。亲爱的,这些你都不知道。

  天亮了,一切都该醒了,你告诉了我你的想法,我也暗暗做了决定,我不会告诉你,你将失去我。你还是如常起得很晚,你起来后说朋友等朋友,我不再过问什么事,是要来家里嘛?我没有力气去过问了。心都死了还在乎什么呢,要强的我的表现你一定没看出来吧。你打了电话,等给她东西就出去吃饭,我在看电影,什么也不管也不问。你问我:饿了嘛?对于死心我的会觉得饿嘛?不饿,我就这么回你了。你再催了她的步伐。我也不再关心了。我无心的看着电影,心都不知道飘到哪去了,我就是因为没钱不能跟我在一起嘛?什么,什么呀。一个女孩进来了,我没跟她打招呼,她跟我说了句:你好。是你女朋友啊。(我不认识他任何朋友,他没介绍过,只是从他嘴里知道他的那些朋友。)我才应了句:你好。她坐下问我是哪里人要回哪里去。我都不想回答,我是该走了。我如实回答了。后来那女的拿了东西走后,他问我:她是不是问你哪的回哪,还叫你以后找她玩。我应了声:嗯。我跟她说你是:上海的下午回上海。这个时候你还想着你的面子,我还能期望着什么呢?我说:这已经不重要了。你都不要我了,还在乎我是哪里的回哪嘛,为了你的面子我就得说是上海的回上海去嘛?我还没那么傻,我不想再按你的意思去说去做,你在抛弃我的时候,我也选择了放手,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亲爱的,再见吧,该死的爱情。讨厌你的自私,讨厌你的面子,讨厌你的现实,而我又不得不面对,除了眼泪我还剩下些什么?亲爱的,你不知道,我不会再见你了,永远都不会了。我要为这段感情画上句点,我要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我要忘了你,忘不掉就放在心里最阴暗的角落,我要冷落你,我要离开你,也许你会体会到当初没有抓紧我的手,失去后才发现的痛。

  亲爱的,我的要求,你不知道;亲爱的,我已爱上你,你不知道;亲爱的,我失去了你,我却不知道。听到欢子的那首:心痛2009希望你以后可以去听听,你应该会有这样的情绪。


查看更多原创文章相关内容,请点击原创文章

2026 格格美文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18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