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fmzgg.com--原创文章】

  在还没有看到之前,一直天真的我把爱情想得太简单,也很甜美的事情,爱,是我两个互相的,不是哪个人的责任,对了,其实在现在的爱情观来说,“人们把它当作儿戏”。虽然这事情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但从他们身上让我看到了很多,往日的日子不要被所谓的甜言蜜语蒙了。

  年纪也不小的我,一直不敢放手去触摸感情,在眼前看到太多的情侣都是三分钟热度的,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不稀罕感情,还是一个人活的好好,也不要别人来打扰我的生活,在生活上我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别人看不出我想的是什么,前几天我室友问我,她的爱情是不是很可笑,被人看笑话,当时就是因为她太相信爱情,把一切事情想的过于简单,在分手之后还扔下一句话:“我们以后见面不要招呼”。天啊!真的不知道把爱情当成什么了,我一直为我的室友感到很惋惜,确实在这个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去安慰她,唯有的,以后让你也知道爱情这条路不是好走的,经历了,以后就不再犯错了。

  我的人生走到这里,我还没有历经过爱情,所以我现在才不会轻易选择吧?可能我爸妈把我教的很好,让我在社交这一块选择的很好,所以我周围的朋友都是乖乖女,我现在才知道爸妈的用心良苦,说真的,在家里我从来出门,人家都叫宅女。长大了,要去城市读书了,爸妈说了句话“女阿,还小,不可以交男友”这句话带着出远门,在学校不管再好的男孩,我都没有答应,在我身边的朋友我喜欢叫哥儿,我希望我选择了爱情可以带给我快乐,而不是苦闷……

  也希望在我身边的好友爱情可以很甜蜜,很开心的生活,不要玩感情……


查看更多原创文章相关内容,请点击原创文章

2026 格格美文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18252号